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瓷磚工程翻修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貼地板瓷磚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收費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地磚凸起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外牆瓷磚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地磚破裂翻新推薦

假如命運虧待了你  文/慕容素衣  姑姑和人合伙開了一間美容院,在她四十一歲這年。這是她第N次創業了。自從三十歲那年她和姑父雙雙下崗以后,姑姑賣過服裝、開過飯館、推銷過化妝品,甚至還遠走貴州開過洗腳城,結果無一例外以虧本告終。人們都說,奸商奸商,無奸不商,像姑姑這么善良老實的人,做生意怎么賺得到錢?連她本人也不忘自嘲說:“我這個人,天生就不是塊做生意的料。”  如此折騰了幾年之后,姑姑原本攥在手里的一點點存款全部打了水漂,還欠下了一屁股債。生意最慘淡的時候,是和人一起在縣城開服裝店,店子開在新的步行街里,一串兒四個門面連著,看上去氣派得很。當時姑姑是借了高利貸準備去打翻身仗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步行街人氣始終不旺,生意也跟著一落千丈。  那年暑假我去看她,偌大的服裝店只有她一個人守著,為了節省開支,連賣服裝的小妹也不請了。中午吃飯時,小表妹也在,我突然懂了事,推說不餓,三個人只叫了兩份盒飯。姑姑還是保持著熱情的天性,一個勁地往我飯盒里夾肉絲,自己光吃青椒了。  服裝店沒撐多久,還是關門了。姑姑還算平靜地接受了這個現實,為了還債,更為了一雙兒女,她去了好姐妹開的超市里打工,說是售貨員,其實收銀推銷什么都做。超市貨物運來時,姑姑幫著搬上搬下地卸貨,有時做飯的回家去了,她也幫著料理一大群人的伙食。其實她的本分只是售貨,可姑姑說:“都是很好的姐妹,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計較那么多干嘛。”姐妹為人和氣,見了她還是和以往一樣親熱,但工資并沒給她多開,過年的時候發給她和其他員工的紅包也是一視同仁,都是一百塊。  姑姑的腰椎病,就是那時候落下的。畢竟,有些貨物像酒水飲料什么的著實不輕,三十歲以前,她過的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生活,哪里干過這樣的重活。每次卸貨之后,腰都會酸痛好幾天,有時胳膊都抬不起來了。  為了小表弟上學方便,姑姑一直住在鎮上。她在鎮上是沒房子的,還是從前的姐妹出于好心,借給她一間房子暫住。我去她住的地方看過,一間房子擱著兩張床,吃飯睡覺都在這間房子里,平常她和姑父帶著小表弟住,表妹回來了也住這,看著未免有幾分心酸。屋角擺著個簡易衣櫥,拉開一看,好家伙,滿滿一衣櫥的衣服裙子,都熨得服服帖帖掛得整整齊齊的。再看看姑姑,小風衣披著,緊身褲穿著,摩登的樣子一絲絲不改,真像是陋室中的一顆明珠。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酸是太過矯情,到哪個山唱哪首歌,人家瞧著姑姑是落魄了,她其實過得好著呢。  再后來,姑姑連生了兩場大病,先后摘除了子宮和闌尾。人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臉色遠遠沒有年輕時那樣光采照人了,只是穿著打扮仍然絲毫不松懈。我問起她的病,她就撩起衣襟給我看她小腹上的兩道疤。兩道粉紅色的疤痕凸現在她雪白的肚皮上,看上去略有些面目猙獰,我看了眼就掉轉過了頭,她卻開玩笑說:“這要再生個什么病,醫生都沒地方可以下刀了。”  誰都以為姑姑就會在超市里一直干下去,直到干不動為止。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后,她拿出多年來和姑父打工積攢的辛苦錢,又一次投身商海。當然,這次她保守多了,只是美容院的小股東,而且兼職店面看管人,每月能拿固定工資,不至于一虧到底。開美容院這個行當還真適合姑姑,她打小就愛美,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把自己收拾得光鮮體面,小鎮上的人一度拿她當時尚風標,說起她來都愛嘆息自古紅顏多薄命。  姑姑薄命嗎?興許是的。從三十歲以后,命運從來都不曾厚待過她。病痛窮困就像那兩道面目猙獰的疤痕,印在了她的身上。可是姑姑既不怨天尤人,也不妄自菲薄,而是帶著那兩道疤痕坦然地、面帶微笑地活下去。  最近姑姑加了我的微信,她僅僅讀過初中,使用起微信來卻并不生疏。我經常看她在朋友圈里上傳一些美容、養生的內容,想像著在老家美容院里溫言細語為顧客服務的姑姑,心頭時常會響起她勸我的話:“媚媚,人這一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別計較那么多,什么事情都要想開點,吃點虧不用放在心上。”  姑姑已經41歲了,這兩年蒼老了很多,可是在我心中依然那么美麗。姑姑的故事常常讓我想起《傾城之戀》中的白流蘇:你們以為我完了,我還早著呢。  我還想說說一個朋友的故事。阿施是我采訪中認識的,地地道道的廣東本地人,貨真價實的“靚女”,人生得高挑秀麗,還溫柔得很,說起話來總是和聲細語的,配上動人的微笑,真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我采訪阿施的時候,正是她人生的巔峰。那年是虎年,她的本命年,正好我們要找十對屬虎的新郎新娘采訪,阿施就是這十位新娘中的一位。當時她向我描述新婚燕爾的生活,言語間不時流露出初為人妻的甜蜜。我記得她發給我的照片,穿著白色的婚紗,赤足踩在海灘上,對著老公一臉燦爛的笑,她的身后,是碧藍的大海。  長久以來,阿施給我的印象,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美得不染人間煙火。我有時想,天使落入了凡間,或許就是她這個樣子。直到我也做了母親,兩個人比以前親近了些,有次吃飯時聊起家庭,她忽然問我:“你知道我家里的事吧?”我懵懂地搖了搖頭。阿施想了想,終于開口說:“我老公出了場車禍,很重的車禍。”我一下子懵了。  變故發生在一年前,那時阿施剛生了寶寶不久,孩子還只有兩個月,老公就因疲勞駕駛出了場車禍,車撞得完全變了形,人也撞得七零八碎,骨頭飛了一地,有些都撿不回來了。老公在ICU里住了小半年,這期間阿施的媽媽也生病了,查出來居然是癌癥,父親要上班,家里家外都是阿施一個人在忙,懷里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娃娃。最痛心的是,婆婆不但不幫她,還指責她沒照顧好兒子。  再難熬的日子也會挺過去,等到阿施向我訴說的時候,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老公還在住院,正在緩慢康復中,可以不用拐杖獨立走動一段路。媽媽的病沒有惡化,生活能夠自理。寶寶也長大了,會走路會說話,還會給媽媽倒水疼媽媽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說到這些,阿施眼圈有些發紅,很快又恢復了微笑。她說,最艱難的時候,都想過要放棄了,那些日子里,兒子就是她生命中唯一的光。  我看著面前的阿施,她還是那么靚麗溫柔,我根本想像不到,在她身上曾經發生過這么大的不幸。我和她認識以來,似乎一直都是她在關心我,工作上有什么煩惱,采訪時想要找本地人,都是找她幫忙,在過去的一年里,這種狀況也沒有什么變化,每次我在QQ上和她說話,她都是事無巨細地一一解答。  在她的空間里,我常常看她曬一些旅行、聚會、和朋友吃飯的照片,照片中阿施看上去開開心心的,只是比以前瘦了些,我何曾想到,在她產后暴瘦的背后,有著這樣的變故。長久以來,阿施就像一輪小太陽,向身邊的人散發著光和熱,這些人中就包括我,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小太陽的內心早已經燃燒成了灰燼,曾經面臨著完全冷卻的困境。  “其實也沒什么啦,也許是老天以前對我太好了,所以要考驗一下我。”阿施說,在過去的一年里,她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努力生活,努力照顧好每一個家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兒子生日時讓人上門拍親子照,把全家都安頓好了還抽空去了次泰國,最后她發現,原來一直習慣被人照顧的她,也可以這么能干。  說到未來,阿施對老公的徹底康復并不是特別有信心,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要讓自己的生活保持“正常”的樣子。“如果我都倒下了,一家人還怎么支撐下去。”阿施掏出手機給我看她的親子照,照片上,她抱著兒子,兩個人都在笑,比起海灘上的那張照片,她的笑容不再那么無憂無慮,而是多了一些沉甸甸的內容。我怎么覺得,這些沉甸甸的內容令她的美更有質感了呢。  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還可以說出很多這樣的故事,我奶奶的故事、胡遂老師的故事、小鄔師姐的故事、保安小王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是的,我之所以會說這些故事,歸根到底是為了在他們的故事中找到支撐我前行的力量。這些年來,我一直過得很不開心,有時我問自己:“你為什么這么不開心呢?”抱怨成了我的常態,只要是和我走得近的人,都聽過我的抱怨。我總是想不明白,憑什么我這么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憑什么人家可以輕松自在,我卻要這么辛苦?憑什么不公平不走運的事,都要落在我的頭上?  我一直認為,命運虧待了我,到底是不是這樣呢?答案已經不重要了,當你聽完姑姑和阿施的故事,就會發現,即使命運虧待了你,即使生活辜負了你,你也要做到,不辜負自己、不放棄自己。那么多人在用力生活著,那么多人背負著傷疤仍然不忘微笑,我如果再不打起精神活下去,又怎么對得起老天賜予我的生命。  人是多么脆弱,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我們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人又是多么堅強,只要苦難不足以致命,就會在泥濘中掙扎著站起來,重新出發。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當命運露出猙獰的一面時,坦然無畏地活下去。 假如你現在是老板,愿意聘用現在的自己嗎? 改寫命運,需要多長時間? 心態越好,命運就會越好分頁:123

人生不需要大道理,一點小哲學就夠了  文/松浦彌太郎  著名出版人,特立獨行的思想家,生活美學的先行者。他開設了日本個性古書店 “Cow Books”,擔任老牌生活雜志《生活手帖》總編輯,被稱為“日本最懂生活的男人”。松浦彌太郎提出美好人生的100個基本信條,以下是這其中的24個。  1、一切自己負責,指責他人也無濟于事。  好事、壞事,我們會經歷各種事情。無論發生什么事,我認為“一切的起因都在于自己”。不推到他人、社會的身上,不去指責他人,也不怨恨這社會。不管發生什么,自己處理,自己主動承擔責任。大體的事情,都可以自己負責解決。只有帶著“說服自己的關鍵是在于自己”的覺悟,才可能不依存于他人,用自己的雙腳走下去。  2、簡單地生活。要做的事,保持一點點就好。  簡單思考后,選擇少量“應該做的事”。如果其中有復雜的事就簡單化,認認真真地拼命做到最好。如果什么都插一手,最后的結果不過是每件事都半途而廢罷了。“想穿紅色的,也想穿藍色的”,兩種顏色都上身,只會顯得不倫不類。只要有“想要那樣,又想要這樣”的想法,就不可能全部實現。不能明確目標,凡事都只能是淺嘗輒止。  3、不對過去說謊。  大家都知道不應該說謊,但那只是對當下而言。對于過去,是不是會為自己編排上更有利的情節呢?即便不算說謊,也會為了將自己現在的行為正當化,而稍稍調整過去的故事吧?過去的事,誰也沒法去驗證。小小的謊言也不會被揭露。但正因如此,才罪惡深重。所以我認為,最不該說的,就是對“過去”撒的謊。  4、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想到下一個人。  上廁所的時候,要想到下一個用的人。扔垃圾的時候,要想到將垃圾送到垃圾場的人、回收運輸的人、處理垃圾的人。做雜志的工作,要想到校稿的人、印刷的人、裝訂的人、將書運到書店的人、為我們賣書的人,以及讀者。無論做什么事,都不要忘記人的存在。我想牢記這一點做事。  5、常對自己投資,為體驗花錢,不用貧窮的方法學習。  錢要用在豐富個人體驗和感受上,這才算是為自己的投資。要帶著給自己播下種子的意識使用金錢。給自己的投資有很多種類,學習就是其中之一。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吝嗇金錢。大家思考的都是“怎樣經濟實惠地學習英語”,但真正要學習一件事,最快最直接的方式難道不該是毫不猶豫地花錢嗎?  6、愈是小的承諾愈要信守。  “下次,一起吃飯吧”,“那本書我借你”,平時這些話我們經常脫口而出。可能都是順著話題隨口說的,但這和鄭重的約定、重大的約定一樣,都應該被遵守。愈是不知不覺間許下的模糊不清的諾言,愈是小小的約定,愈重要。不輕視小約定,然后去執行,對方會欣喜地感到“啊,他還記得啊”“原來那不是一句客套”。我想傳達給對方這種喜悅。  7、要了解,孤獨是生而為人的條件。  孤獨是人生存的條件之一。工作和生活上,都會有孤獨感襲來的時刻,不可能從中逃脫。不僅如此,你愈想逃避,孤獨的影子愈是會緊緊追隨。倒不如坦然接受“人生來孤獨”的事實,理解“孤獨,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會這么想的人,也許才算是真正的成人。  8、任何東西都要修繕。  任何東西都有壞的一天。即便很小心使用,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重要的是,一旦壞了,不馬上扔掉,而是要有“一定要修好”的意識。鋼筆也好鞋子也好,衣服也罷,即便買新的更便宜,我也會選擇修繕后繼續用。豐富而專注的人生會就此生發。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是如此,因人生道路不同或者工作上的麻煩而產生裂痕,也要小心修復,這樣才會構筑更深刻的關系。  9、與其讀一百本書,不如把一本好書讀一百遍。  一本一本地積累數字,說著“我讀過這么多書”的時候,到底學到了什么?我感覺留下的只不過是“讀了一百本書”的記錄而已。還不如找到好書,反復讀一百遍。從“即便讀了一百遍,也會有新發現”的好書那里,可以學習很多東西。這和人際關系同理。比起交往一百個人,倒不如和一個真正喜歡的人交往,更能了解自己和對方的本質。  10、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深入下去不斷磨煉、挑戰。  誰都有一兩件擅長的事情。找出它們吧。深入學習和練習,使之更為精湛。為了變得更加擅長,而去挑戰吧。這樣才能培養出“個人專長”。  11、不要根據價格評判“貴”或“便宜”。  不要養成根據價格來判斷物品價值的習慣。貴的物品自有貴的理由,便宜的物品也會有便宜的理由。在店里問東西的價格,說著“唉,好貴啊”是很失禮的態度。在物品便宜的店里,說著“啊,很便宜很便宜”,也感覺有些沒品。  12、一周買一次花。  一周買一次花。這不是規定而是一種樂趣。“郁金香要出來了吧”“現在最漂亮的花是什么呢?”感知季節,對工作和生活來說都不可或缺。我很重視在生活中擺放有生命而美麗的東西,并且愛惜它們。  13、不買就什么也學不到,想知道的事要花大錢。  真正想知道的事,只能花錢。比如說想知道背一百萬日元的包是什么感覺,這樣的包是什么構造,為什么值一百萬,就只有自己花錢買一個。(www.lz13.cn)這樣獲得的不僅是一個包,還有價值一百萬日元的資訊,即便失敗了也是一種學習。有些經驗必須自己“花錢買來”,而不是去問擁有它們的人。  14、不使用“絕對”“普遍”這樣的詞。  “ 絕對”“普遍”這樣的詞,盡量不去使用。因為既不存在絕對的事,也不存在對誰來說都是普遍的事。這些一不留神就會使用的詞,特別需要克制自己說出口。與他人意見對立無法認同,試著從“對方所言正確”的角度出發思考,以此作為說服自己的妥協點。能夠以“不懂的是自己,對方是正確的”的態度讓步,會讓事物大步向前邁進。  15、不把“沒有錢”“沒有時間”放在嘴上。  經常會有錢不夠、時間不夠的情況,但不把這樣的話說出口。在忍不住要說的時候,強行咽回去。我覺得這些話無論如何都不該說出口。因為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內推進事物的前進,是自己的責任。兩者都不夠的原因,說不定在于自己的生活態度。如果將其歸咎為“社會的錯,世人的錯”,那你永遠都不會有夠用的時間和金錢了。  16、迷失的時候,選擇更艱辛的那條路。  我們每天都會面臨無數抉擇。因此,每天都會有困惑和煩惱。在不知道選什么好的時候,就選擇艱辛的那條路吧。因為這樣不管是對是錯,都會更集中精力去做,會變得更加慎重、更加仔細地準備。從結果上來說,也會學習到更多東西,更容易獲得成功。相反,選擇輕松的一條路,則不僅沒有緊張感,也會所學甚少。  17、思考并擁有個人的目標和夢想。  被問起“你的夢想是什么?”時,回答不上的人多到令人吃驚。這太不可思議了。好好考慮下自己想成為什么樣的人,想想個人的目標吧。請講工作作為實現自己夢想和個人目標的必經過程。同事之間也可以相互交流彼此的夢想。多小的事都沒關系,有自己夢想的人,和只是打工的人有著天壤之別。  18、為了對任何事都能有反應,保持敏感的心。避免冷漠、無視。  鍛煉條件反射的能力。對任何事情都能馬上注意到,并且作出反應。要隨時保持敏銳,就不能凡事冷漠。對客人當然如此,同事之間也要保持關心。故意無視,是不應該的。要有店外的傘倒了也能察覺的感性。不只對眼前的事物,對周圍全方位的事物都要能做出反應,就像背后也長了眼睛一樣。沒有這樣敏感度,出不了成果。  19、不急于出結果。  不要指望一步登天。任何事情都要花費與之相應的時間。同做菜一樣,著急做出來的東西和踏踏實實花時間作出的味道必然不同。前進一步退后兩步,也是一種走路方式。在工作上,給合作的人留出足夠的時間體現了對他人的關懷。勿忘欲速則不達。  20、每天進行一個新挑戰,并確認挑戰結果。  在開始一天工作前所擬定的“今日的挑戰”,下班的時候請確認其達成效果。這樣你就不得不去執行。執行比只是在腦子里想來得更困難。認為只要想出好主意來,就算做到了,是本末倒置。自我檢查才是自我管理的基本。  21、凡事維持理智、感情與意志的平衡。  在工作中開動理智、感情與意志吧,為了不做單純重復的工作而努力。同樣的工作做了十年,會容易覺得“一年中的這個時期,是在做這件事”,覺得今年重復去年就可以了。但只做相同的事情,無法進步。試著挑戰看看,就算只是一兩件新的事物也好,品味一下沒有事先寫好劇本的緊張感吧。  22、隨時調整平衡,心系協調之美。  在食物、運動量和與人的交往等方面,不偏倚是很重要的。前幾天吃多了,今天就控制下吃簡單的食物。運動不足的話就做做運動。太過注重工作的話,就稍作休息。應酬太多,就制造點獨處的時間。放縱欲望,只顧將眼前的事物過分攝入的狀態是不行的。調整平衡,保持穩定且不停止地前行是鐵律。  23、不要忘記傳達感想。  經常有他人為自己做了什么、給予了自己什么的情況發生。對于他人的好意,不能以簡單的一句“謝謝”了事。接受了什么的時候,一定要將感受傳達給他人。這樣對方也會很高興。簡單來說,吃到別人的點心時不能只說聲“謝謝”,而是要品嘗后傳達“原來是這種好味道”的感想。這是人際之間重要的交流。  24、是生活而不是工作讓我們之所以為人。  我不想成為除了工作什么都沒有的人。我希望即使沒有工作,也能夠享受生活。生活,是令工作活躍的舞臺。如果變成“雖然很優秀,但假日碰面卻被發現很無趣”的工作狂,是多么寂寞的事啊。 值得學習的十條處事哲學 美國國父富蘭克林的13條人生哲學 上班族的經典人生哲學分頁:123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當有不順心的事時我們就會抱怨自己,是多么的不幸自己是多么的可憐,有時間在一邊抱怨不如踏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呢。心的負荷沉重。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記憶沒留傷痕?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的不是好漢,沒有醉的不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時能當上那超凡脫俗的大仙呢?    心的負荷沉重。尋尋覓覓,何時讓生命本色回歸自然?何時在精神泥潭突圍?何時能鎖定新的人生座標?何時讓滿是皺紋的心靈舒展?也許,親情友情戀情都得伴隨心累的歷程?也許,所謂的傲骨與傲氣,都得付出心累的代價?也許,人的靈魂在某個層面上看,真的是無可救藥?也許,什么也許也不要去想,方可減輕那生命難以承受之重。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歷史的長河流沙滾石,洗濯出幾許清靜呢,試問又有誰能跳出紅塵逍遙自在呢,人活著便注定奔波與勞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別讓心太累。人真正長大以后才會感覺到心靈的負荷,精神的壓力,最奢望的莫過于快樂的童年時代,真的希望自己永遠也長不大。生活在南來北往的人群中,很多表面上的瀟灑與倜儻真能代表他們的內心世界嗎,其實很多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有一個故事在大家心中深深銘刻,伴著成長給你我很多感悟與啟迪,我們能做的就是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過去就形成了記憶堆積在心里的角落。一天一天,心里裝的越來越多,心兒也越來越重。為何不嘗試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舍棄掉,人活在世上有無數個太多。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間,也有太多的選擇、太多的無奈,但這無數個太多的背后,你只能讓心去承受沉淀;漫長的人生也是瞬間人生,讓心孤獨地去感悟吧,也許當心傷痕累累、流盡最后一滴心淚的時候,人生就不再有漫長,也就沒有了瞬間!    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里,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里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對于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卻不能駐足,對于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強留。生命的腳步只有不停向前,才可能在生命沒逝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分頁:123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工程
【桃園磁磚翻新速度快】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工程 桃園磁磚膨拱翻新推薦

arrow
arrow

    e86gk2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