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東區戴森 v6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西屯Panasonic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大里Gtech小綠吹風機送修推薦

選擇不是最重要的,努力才是  文/湯園林  老同學聚會,酒過三巡,大家開始回憶往事。有人感嘆:“如果當初我選擇出國留學,而不是畢業后就結婚,生活肯定風光無限,不會像現在這樣碌碌無為。”  這番感嘆,立即引起眾人的共鳴,大家紛紛附和:“如果當初我選擇另外一個專業,肯定混得比現在好!”“如果當初我留在北京,而不是回家鄉小城,現在肯定也混成精英了!”“如果當初我讀研究生,而不是畢業后就工作,絕不會像現在這樣升職無望!”  最后,大家的話題全部轉移到了一個人身上:“如果黃鶯當初不選擇輟學,一定是混得最好的,現在,也不知道她過得怎么樣?”  黃鶯是我們的高中同學,那時,她的成績是全班最好的,最有希望考上名牌大學。可是,在高三的關鍵時期,她父親得了重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積蓄,還欠了外債。她不顧大家的勸阻,毅然選擇輟學打工,幫父母一起渡過難關。  我們這幫同學背起行李走進大學校園的時候,黃鶯正灰頭土臉地在一家小飯館洗盤子。現在,我們對生活和工作尚且有諸多的不滿,高中未畢業的黃鶯,一定混得慘不忍睹吧?  半年后,在一次商務活動中,意外和黃鶯重逢。時隔10年,我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這個神采奕奕的女子就是當初那個輟學洗盤子的女孩。我對她的經歷充滿了好奇,而她也毫不隱瞞,將這些年的遭遇和盤托出。  當初輟學后,年齡小,又沒文憑沒技術,只能洗盤子、發傳單。而無論做什么,她從不偷工減料,都努力做到最好,讓別人一下子記住她,下次有活兒還會主動找她。  憑著這股認真勁和韌勁,她的收入逐月攀升,能維持家里的日常開銷和父親的醫藥費了。稍稍松了一口氣,她開始認真規劃自己的職業之路,這樣小打小鬧做散兵游勇肯定不是長久之計,那時她對銷售產生了興趣,決定到大公司做銷售員。  可惜,因為學歷太低,又沒有任何銷售經驗,一連找了幾個大公司,都被拒之門外。她沒有沮喪,更沒放棄,而是重拾課本,報了函授班,開始給自己的簡歷鍍金。  那幾年,她一邊忙著打工賺錢,一邊忙著讀書參加考試,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困了累了,就洗把臉,強迫自己振作起來,看得母親常常忍不住掉下淚來。  付出就有回報,她陸續拿到了高中文憑、大學文憑。有了這些敲門磚,她終于順利地進入一家大公司營銷部,做了一名普通的銷售員。  這時,她和愛情邂逅,并很快結婚生子。做家務,帶孩子,照顧父母,但無論多忙,她腦子里都會想著怎么讓客戶簽下合同,每次出門,也一定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凈凈,給客戶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為了提高自己的銷售水平,她把產品資料打印成冊,一有時間就拿出來看,直到背得滾瓜爛熟。坐火車,住酒店,她也絕不閑著,總是拿一些心理類和口才類的書看,反復研究說話技巧和客戶心理,以便讓談話更有成效。  幾年下來,她的銷售業績節節攀升,從最初的普通銷售員到白金級銷售員,再到銷售主管、銷售經理,一直到銷售總監。不久前,公司開拓新的市場,需要一個副總全權負責,她擊敗眾多競爭者,成為公司最年輕的副總。  當初那個洗盤子的小女孩,就這樣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了職場精英。如今的她,拿著百萬年薪,早已幫父母還清債務,有恩愛的老公和可愛的孩子,生活可謂春風得意,精彩無限。  我們總是以為,一個選擇,就會關系到一個人一生的命運,選擇對了,以后的路就會順利很多,選擇錯了,就毀了一生。其實,這只是人們為自己找的借口,人生路上,選擇并不是最重要的,努力才是。  當年的黃鶯,是班上學習成績最好的,如今的她,依然是最成功的一個。這一點都不奇怪,努力的人,無論選擇一條什么道路,都能在這條道路上走出精彩來。 是平庸選擇了你,還是你的潛意識選擇了平庸? 現在的生活,都是自己當初的選擇 人生成敗和努力往往無關,只和關鍵選擇有關?分頁:12

那些艱難的時刻,成就了更好的你  文/李思圓  1  有個朋友,最近跟我說,她差點崩潰了。  因為到了年底,工作本來就很忙,當她好不容易熬了三天三夜,寫出了二十頁的年終報告時,領導突然提出,可以換一種思路去寫。  當她按照公司下達的要求,花了大概半個月的時間,爭分奪秒做統計,數據快要出來時,領導突然告訴她,不需要了。  當她加班加點,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提前做完了手里的活兒,本以為可以稍作調整和適當放松時,領導卻說,看你不太忙了,要不再幫我做點事?  當時她內心有各種怨氣和委屈,很想向領導抱怨,但最后深呼吸幾次,依舊鎮定自若地去應對,解決各種難題。  經歷這一次的挑戰,她居然發現自己控制情緒的能力越來越強,遇事越來越從容淡定,整個人的實力和水平,又有了很大的進步和提高。  2  認識一家圖書公司的編輯,她曾告訴我,自己的好脾氣、好耐心、好的溝通能力,都是在一次又一次被折磨的過程中漸漸培養起來的。  比如她的老板,從市場角度想,總是希望做出來的書,能盡可能地加大宣傳力度。而書的作者,又想要盡量低調。于是她就成了一塊夾心餅干,在老板和作者之間,不斷地周旋和周全。  剛開始,她跟老板鬧情緒,覺得老板太功利。而她也跟作者發脾氣,覺得作者太偏執,可是就算她暴跳如雷,雙方依舊各執己見,絲毫沒有商量的余地。  后來她讓自己靜下心來,有理有據地給老板分析市場、介紹作者以及固定讀者群,增強了老板的信心。  又同時誠懇地寬慰作者,告訴她,虛心學習、不驕不躁是好事,但適當的宣傳,也并不違背她的初心和原則。  于是最終,在她的不斷調和、爭取和平衡下,作者寫出了一本很不錯的書,而老板也如愿以償,達到了雙贏的局面。  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總是本能地感到焦慮、煩躁,甚至不知所措。其實越難處的人,越考驗你的情商,越難辦的事,越會鍛煉你的能力,而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心性,就會得以提升和完善。  3  有個讀者說,她曾經是個心理素質很差的人。可去年經歷了一些看似不可能挺過來的難關,反而發現,原來自己比想象中更堅強。  去年,她的父母身體不好,紛紛住院。她不僅要去上班,下班后還要去學校接送孩子,到了晚上,安頓好兒子還要去醫院照顧二老。而整個過程,她在外地上班的老公完全幫不上任何忙,都要靠她一個人扛著。  當時她感到身心俱疲,覺得整個世界都快坍塌了。但她依舊扛著重壓,該承受的,就努力去承受,該接受的,也不去逃避。總之,一天又一天地撐過了最艱難的時刻。  如今父母也已經康復了,孩子也可以自行上學了,而她的工作也相對順利多了。  她說,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原來這個世上,根本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辦法總是比困難多。  說這句話時,她一臉輕松,再也沒有當初的慌張,憂慮和茫然。  4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自己能變得更好,但又害怕遇到難事。  其實恰恰在艱難坎坷時,最能成就一個人。在一帆風順的情況下,人很難有進步的空間和可能。  比如在學習中,許多人越來越能找到訣竅、掌握規律、摸清題意,并不是在成績最好時,而是遇到了不太會做、有困惑的知識點時。  比如在工作中,許多人能力的提升,并不在萬事順遂時,而是在攻克不熟悉的專業難題、完成看似完成不了的任務時。  比如在生活中,許多人格局變大、心胸變寬、眼界變高,也不是在無憂無慮時,而是當遇到了難纏的事、不好處的人以及面對意外和未知時。  就如山本耀司曾說,自己這個東西是看不見的,撞上一些別的什么,反彈回來,才會了解“自己”。  所以,跟很強的東西、可怕的東西、水準很高的東西相碰撞,然后才知道“自己”是什么。  所以當我們面對困難時,不要怕、不要著急、不要太過在意,你只需要不畏不懼地迎難而上。  在多次的歷練和磨礪中,努力去增長經驗,積攢實力,反思自省,去沖破自我的天花板。  最終,那些艱難的時刻,終將成就更好的你!  來源:李思圓(ID:wennuan-312) 意志,成就了事業 深圳打工的日子成就了我 一定是那些艱難的時刻成就了我們分頁:123

一封中產階層的絕望信:手握500萬,北京卻讓我無家可歸  文/胡馬  三周前,我400萬快速出手了五年前在朝陽區購得的一居室。打算置換海淀一套75平的學區房,大約900多萬。  當時跟嘟嘟媽想法,買掉原來的房子400萬,扣除未還貸款,還剩350萬,加上手里近幾年的積蓄150萬, 手握500萬,作為首付款在北京入手一套學區房,可選的余地應該很多!賣掉的那套房子網簽時,特意跟買家溝通,預留半年給我們作為過渡期,所以看上的這套海淀學區房,不是很著急的在跟業主來回砍價。  在北京,類似這種“賣一買一”的改善需求太常見,以至于當我全家都沉浸在即使掏光全部家底但終于女兒嘟嘟有學可上,大人居住條件得到改善的憧憬上時。  但“北京3.17認房又認貸”限購政策突然出臺,這只無形之手將我們微不足道的一家三口夢想狠狠拍在地上——我們全家很可能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由于之前賣掉的那一居室是貸款購買,“認貸”的政策即刻讓我們在購買新房時變成二套資格,這就意味著900萬的房子,我們要繳納80%即720萬的首付,嘟嘟媽在政策出臺那天哭了整整一晚,我勸她先別急,總歸有辦法的。  緊急聯系帶我們看房的中介,他給的答復是按照政策我們確實是屬于二套房資格,政策出臺確實沒辦法,但他給我們支了一個辦法——假離婚,由于之前那套房子是我婚前購買,寫的是我自己名字,假離婚后嘟嘟媽自動獲得首套房資格,只需35%首付即可。  真是莫大的諷刺,離婚對平時來講是指感情已萬劫不復才出的下策,這一刻聽到中介這消息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天無絕人之路。我跟嘟嘟媽對假離婚這事都沒仔細推敲3月20日周一一早就趕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當天就讓中介緊急帶著去聯系海淀的房主,但只有女房主在家,男房主卻出差到深圳,一星期后才回京,萬幸的是女房主看出我們的誠意,愿意賣給我們,沒有給漲價,并維持原來的價格,雙方經過大約2小時細節的交涉,中途他們夫妻雙方也電話溝通了幾輪,最終到了簽合同,交訂金環節,女房主突然提起來,房產證是他老公的名字。但中介說,必須等房產證本人簽署同意售賣書,買家才能收訂金。此時我看嘟嘟媽情緒瞬間凝固,她害怕即將到手的房子又出意外,而女房主也豁達的說,可以等到4天后他老公回來簽合同并維持原來的價格。  這期間,每晚嘟嘟媽總是后半夜才能睡熟,每天會問我不下10次,如果這房子因故買不了怎么辦?我都會假裝鎮靜的安慰她,有時甚至開玩笑說實在不行,移民美國,我們的費用也足夠了,況且去美國對英語專業的她也算是兒時夢想。  在焦急中度過了幾天,3月24日一早,嘟嘟媽打開新聞,瞬間坐在地板上大哭起來,我接過手機看北京連夜出臺變態的限購政策“離婚1年內無首套房貸優惠”,那天正好是北京陰雨天,我跟媳婦兒都請了假,在我們家絕望日這天……我不想罵誰,但我會保留罵他的權利,作為一個小剛需,買個房子為何就這么天理不容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手握500萬,卻在北京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我強制理性給依然在輩哀中的嘟嘟媽分析我們這微不足道一家三口處境及未來該怎么辦:  1、租房,等到政策松動后或離婚滿1年后再購入(可能房價已飆上天到那時)  2、買房,買一套沒有學區的房子,比原來賣掉的房子大一點(這就失去這次換房的意義,為了4歲孩子的教育)  3、撤離北京,回我老家或回她老家(讓孩子重新走一遍我們走過的路)  4、移民美國,既能滿足孩子教育又能享受沒有霧霾的藍天(走美國EB-5,費用需要50萬美金,費用到能接受,去年霧霾時嘟嘟媽一度產生過這想法)  等我分析完這些,嘟嘟媽瞪了我足足有5分鐘,竟然冒出來,她這輩子可能最大的一個決定——移民去美國,可見她對這個城市的絕望。  我以為這是她在氣頭上的選擇,沒想到她馬上給她已經移民美國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詳細詢問了整個移民的流程,半小時后,她又一次跟我說,我們離開吧!然后她電話給了她爸媽,告訴對不起他們,我們一家三口要移民去美國!  隨后,嘟嘟媽聯系移民機構,按照流程,開始準備相關移民材料報名。我知道這事已木已成舟。  策劃一場影響甚至會決定我們一家人命運的“永別”,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清醒。山東老家的父母的第一直覺就是反對,他們的理由很直接,認為我在北京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工作、生活穩定了,如今卻要把一切都拋棄,太可惜,就像半途而廢。但我認為人生從來不存在半途而廢,只存在不預則廢。  當移民美國的決定跟嘟嘟媽定下后,過程中我有過猶豫,但她始終決絕的堅持。嘟嘟媽的言外之意,沒了房,移民美國的路只能前不能退了。  永別了,北京!所有的情緒都只能凝在這一句。  我在這座城市努力奮斗了將近10年,贏得了我自認為該得東西,也贏得了別人看來中產的光環(莫大諷刺)。我們能帶著嘟嘟去聽一場票價1000的交響樂,也能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些于我都不是問題。  最終說服我自己移民美國,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原因,真正的中產化教育是講鴻鵠,可現在的很多教育是講門戶。春節假期同事聚會,大家飯桌上都是探討自己的孩子如何聰明,今天又學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報什么,連最近我刷朋友圈時,看到剛剛放寒假的孩子,卻被父母即刻拉去各種補習班。  中產階層的孩子可能是中國學業壓力最大最苦的一群孩子。對于上層精英而言,雖然他們也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但不用擔心孩子無法繼承自身的地位,所以不用像中產階層那樣瘋狂地介入孩子的學習過程;對于底層群體而言,他們往往有心無力,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和財力用于孩子的人力資本投資。  我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恐懼,我不希望孩子成為我的附庸和附加價值,我也更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無力抗爭霧霾的同時,也無力抗爭老師的作業,在不斷的咳嗽聲中,永遠寫不到句號。我擔心在這樣的怪圈里,自己會先將自己殺的片甲不留。  霧霾是促使我下定離開的最后一顆稻草,去年冬天,記得北京新一輪霧霾濃度最強的一天,我卻不得已帶著4歲女兒嘟嘟開往她最不愿意去的兒研所。“霧霾寶寶”——每次去兒童醫院,醫生已經將由霧霾引發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們統一用這個詞代替,“霧霾+寶寶”兩個詞語的簡單組合出的新名詞,讓我們這些成年人無顏面對。  去年冬天北京重霾時,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麗江,當飛機越飛越高,沖破厚厚霧霾,將藍天曝露出來時,一旁的嘟嘟忍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惜手機關機,否則我一定要在這一刻給她和藍天拍張合影。我透過玻璃窗,眼睜睜的看見澄澈的陽光被北京上空來路不明的霧霾攔住去路,密不透光,我想,連陽光都有屈服的時候,更何況人。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里講述:在最落魄的時候,即使在地鐵、公廁過夜,父親也永遠在為兒子編制一個個美麗故事,直到真的幸福來敲門。而此刻的我,同樣作為父親,作為4歲女兒最依仗最信賴的男人,我希望也給他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故事里。  去年其實就有了“逃”這個想法,逃去哪里便成為我跟嘟嘟媽在春節前經常討論的話題。只不過年后換房的計劃將“逃”付之腦后了。  在北京打拼10年的我,堅守北京OR南下逃離?或許如果沒有嘟嘟,對我們來講,兩條路線都可以,但有了嘟嘟,這兩條線竟然無從選擇。  移民?朋友圈幾個移民美國的朋友總愛曬出在美國的藍天,我去年一度開始收集一切關于移民美國的信息,或許這條路:舒適的空氣+一流的教育,對嘟嘟來講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移民機構跟買房選中介一樣道理,畢竟幾百萬的費用。嘟嘟媽選的這家,之前在鳳凰衛視看到過,是第一個將美國EB-5投資移民引入中國的,有著18年經驗的老牌移民機構,還做了川普女婿Kushner的地產項目,一直保持著很高通過率。50萬美金,走成熟的EB-5投資移民模式,但命運又一次跟我開起玩笑,由于川普一直保守的移民態度,美國移民局發布EB-5移民意見稿,EB-5移民費用很可能由50萬美金上升到135萬美金,意味著由原來的三百多萬人民幣上升到945萬人民幣,時間截止到2017年4月28號,如果意見稿最后屬實,那對移民的人來講,這是移民美國最后的機會。  在我周末跟嘟嘟媽去移民機構咨詢相關事宜時,看到接待室絡繹不絕的前來辦理移民手續的人。有簡單跟聊了聊,很多人都是怕川普上臺移民費用暴漲,畢竟暴漲后將近1000萬移民費用不是中產所能承受的起。  我跟一些同樣辦理移民的聊了一下,他們明顯恐慌,集中在霧霾、教育、資產等三個維度上,但一張綠卡可以消除多種投資限制與稅收問題,當然,也涉及生活的邊邊角角。  中產的恐慌在泛濫,最后一班通往美國的列車可以預想格外擁堵。  但很多人對移民充滿“歧視”,我想起高曉松曾采訪張志忠的女兒,其中談到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的至少一半人生,都是充當著建立中美互通的橋梁,而并不是由外界所謾罵的只是圖掙錢而已。因為在美國的中產觀里,賺錢是最低級的需求,而時代的使命感并不會因為坐標的變化而位移,這與中國儒家士大夫的中產觀何其相似。  或許每個要移民的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大家才要著急告別“曾經”。  至于工作,因為我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外企打拼,10年擠進了中國區的管理層,而恰好這家企業總部就在美國,等到時申請Base在美國。  我相信嘟嘟在長大成人后,也會以更溫柔的方式來對待這座城市,不是滿口抱怨,不是巨嬰心態,不是缺乏關懷,而是以一位真正比我更正宗的中產精神,來肩負責任而不是用鍵盤衛道。  對我而言,我家里還存著當時學生時代的鄭智化磁帶,其中有首歌叫《中產階級》,現在聽來,別有滋味:  我的包袱很重,我的肩膀很痛。  我扛著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我的眼光很高,我的力量很小,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跌倒。  收獲與失去,在焦慮中前行。  再見了,這座讓我無家可歸的城市!(微信公眾號/hu12ma) 清華畢業也買不起北京學區房,那么拼命努力的意義在哪里? 沒有關系和背景,她還是做到了從一個五線小城鎮奮斗到了在北京站穩腳跟! 最近有點為北京感到難過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豐原戴森吹風機拖頭清潔推薦》
台中烏日日立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頂級服務台中豐原日立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負責

arrow
arrow

    e86gk2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